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廣東年夜飯菜? 2016年01月18日 17:33



▲黃安高調宣布返台時間,泛舟哥分享「接機黃先生」笑話。(圖/翻攝自泛舟哥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年夜飯菜?上海年菜外帶合報導

「泛舟哥」張吉吟原先從事保險業,在一次颱風天被採訪時,因為一句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,不然要幹嘛」爆紅,開臉書狂吸近80萬粉絲關注,人氣超旺。而他有感於周子瑜舉國旗,遭黃安舉報台獨而道歉事件引爆全台激憤心情,加上黃安高調宣布將返台,分享一則「去機場接黃先生」的笑話,掀起網友瘋狂迴響。

泛舟哥分享自己見過最好笑的笑話,「我開著車到機場,要來接中國人黃先生下飛機,我手拿球棒走到接機區,航警把我給攔了下來,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!.........結果航警說:『請那邊排隊』.........好吧,我排隊。」他更註明強調,「請大家守秩序,因為我們是良好的台灣人!」

▲泛舟哥分享「接機黃先生」笑話,溫馨提醒大家「要排隊,守秩序」。(圖/翻攝自泛舟哥臉書)

網友看到泛舟哥的笑話反應熱烈,有人彷彿置身現場,驚訝形容排隊人龍那麼長,有人留言航警排第一,覺得「球棒不及格」,令泛舟哥笑回「覺得要開個VIP位置」、「守秩序,限制毆打次數」。其中有不少網友認為「冤冤相報何時了」、「人家就是開嘲諷想吸引注意力,結果你們就被吸引過去了啦」,泛舟哥則妙答「我發個文你還不是過來了半成品。」眼看大家「排隊」狀況激烈,粉絲還想到辦法,「我要準備射程+12的彈弓,這隊伍比牌SOXO福袋還長啦!」超商年菜年夜飯推薦

●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???iOS:點我下載。台灣年菜食譜十大網路年菜

???Android:點我下載。 年菜拼盤

年夜飯菜?蛋包飯統一年菜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7DCDAE6CF59EF950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f3kz459a的部落格

f3kz459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